趕集網發布了一組北京市各區基層勞動職業招聘需求排行及其薪資資料,其中,高技能技工或工人、銷售、酒店餐飲類職業的需求最多;在需求量前5的職業圍爐年菜 台中總體平均薪資中,朝陽區最高,達到了5109元(人民幣,下同)/月。烤肉食譜大全團購美食大溪



資料顯示,技工、工人等位居密雲、平谷、房山、延慶、順義、大興、懷柔職類招聘需求榜首。這是由於這些地方集中北京各經濟開發區,紡織服裝、電子、汽修等企業,對於高技能技端午節禮盒宅配術工人的需求較大。

而以汽車銷售、醫藥代表、電話銷售、保險經紀人為主的銷售類職業則成為昌平、朝陽、豐台、石景山、通州區公司招聘的重要方向;餐飲酒店類職位的大量需求集中在東城、門頭溝兩大區域,這是由於東城區擁有眾多商圈,門頭溝的度假村較多。中關村所在地的海淀區,對通信、網路工程師的需求量超過了以上三類職業;而從西城、朝陽的基層崗位招聘需求看,家政和安保類則位居需求量前列。大資料顯示,薪資在地域上也表現出了差異。如建築工、焊工等技工工人類職業,正在「大興土木」的石景山、通州平均月薪已達6000元以上;遠郊區平谷、延慶等地則只有4000元;建成區海淀區該類職業平均月薪只有3641元。在餐飲酒店類職業方面,海淀、東城、西城的薪資位居前列,海淀區該類職業的月薪高達6189元,而平谷、延慶等地卻只有3000元左右。趕集網的資料顯示,全市需求量前5的職業中,朝陽區、東城區的基層工作崗位平均月薪較高,分別為5109元和5025元。其中,朝陽區的家政和安保類職位平均月薪達5579元。(旺報)

台中年節禮盒排行榜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王智海囂趴哼摟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